Saturday 27 July 2013

閻韋伶 Olivia Yan - 我知道 I Know (Ost. Summer Times) Lyrics + Indonesian Translate



Lyrics + Romaji


我知道
Wǒ zhīdào

By : 閻韋伶

栗色候鳥 怎飛不過海洋
雨濕的窗 依稀有你的影像
再多給我力量 足夠留你在身旁
黑色的陽光 燒盡了你曾說的話
Lìsè hòuniǎo zěn fēi bùguò hǎiyáng
Yǔ shī de chuāng yīxī yǒu nǐ de yǐngxiàng
Zài duō gěi wǒ lìliàng zúgòu liú nǐ zài shēn páng
Hēisè de yángguāng shāo jǐnle nǐ céng shuō dehuà


*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Wǒ zhīdào wǒ zhīdào nǐ huì gēnzhe xiàtiān huílái ba
Wǒ zhīdào wǒ zhīdào nǐ bù huì jiù zhèyàng diū xià wǒ ba
Wǒ zhīdào wǒ quándōu zhīdào nǐ yǒngyuǎn shì zuì'ài wǒ de ba
Bùyào ràng ràng wǒ zài yèlǐ dānxīn hàipà

輕輕的唱 希望你能聽見啊
黑色的陽光 請烙印你曾說的話
Qīng qīng de chàng xīwàng nǐ néng tīngjiàn a
Hēisè de yángguāng qǐng làoyìn nǐ céng shuō dehuà

(Back to *)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不要讓 讓我在日出之前濕紅眼眶
Wǒ zhīdào wǒ quándōu zhīdào nǐ huì yòng jìn quánlì huílái ba
Wǒ zhīdào wǒ quándōu zhīdào nǐ bù huì jiù zhèyàng diū xià wǒ ba
Wǒ quándōu zhīdào nǐ yǒngyuǎn shì zuì'ài wǒ de ba
Bùyào ràng ràng wǒ zài yèlǐ dānxīn hàipà
Bùyào ràng ràng wǒ zài rì chū zhīqián shī hóng yǎnkuàng


Original MV





Indonesian Translate


I know (Aku Tahu)

By : Olivia Yan Wei-Ling

Burung-burung berwarana marun itu, entah kenapa tak bisa terbang lintasi laut
Ada bayanganmu yang samar di jendela yang basah itu..
Berikan aku kekuatan untuk bisa menahanmu berada disampingku
Matahari yang menghitam, membakar seluruh ucapan mu

*
Aku tahu, aku tahu dirimu akan kembali seiring dengan musim panas
Aku tahu, aku tahu Dirimu tak kan dengan mudah meninggalkanku
Aku tahu, aku tahu semuanya selamanya hanya dirimu yang paling mencintai ku
Jangan biarkan, biarkan aku khawatir dan takut di kegelapan malam

Aku berharap kau bisa mendengar nyanyian lembut ku
Matahari yang hitam, berharap bisa menandai segala ucapanmu

(Back to *)

Aku tahu, Aku tahu Dirimu akan berupaya untuk kembali
Aku tahu, aku tahu Dirimu tak kan mudah meninggalkanku
Aku tahu semuanya, selamanya hanya dirimu yang paling mencintai ku
Jangan biarkan, biarkan aku khawatir dan takut di kegelapan malam
Jangan biarkan, biarkan mataku basah dan memerah sebelum matahari terbit



Bonus Cover Film Summer Times



20130728
Regards,
Ghiza Y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